I CAN RULE THE WORLD JJ

wb:Protein_Ohhhh

【LOL/劫 慨影】小段子

●劫慨師徒向 
●灣陸服英雄名字翻譯,慨影=凱隱。 
小段子 
 
 
 
 
那是一個與他極其相似的小鬼。 
 
生於黑暗,終其陷落泥沼;渴求力量,不甘成為螻蟻;然而詛咒纏身,注定求而不得。 
 
刀身噬血的染成殷紅,他發狂的衝向自己時,意外的挑起了興致。 
 
於是袖刃劃開脖頸時只留下淺淺血痕,卻兇狠地戳開孩童的腹部,再踢走了那把礙事的巨鎌,欺身掐住了對方下顎:「你太弱小了。」 
 

 
放開他時,他對上了一雙虛弱卻不再無神的眼眸,便是轉身走出了狼藉。 
 
而那拖行金屬摩擦石板的聲響小小而緩慢的跟了上來————他扯出了一個,許久發自內心的淺笑。 
 
 
 
 
《完》 
***** 
咿,被小哥哥萌回來瞎妄想……壯我哉愛歐尼亞,感謝拳頭讚嘆拳頭! 
 
挺喜歡這小哥哥尊敬劫的設定,語氣跟武器講話時天差地別的反差萌,怎麼想都太可愛! 
關係理解是:跟武器互相厭惡又相互依存,即使劫冷言相待依然對劫敬重仰慕,知道慎卻看不清師傅與他之間的定位。 
 
說到名字,我不得不說用字真是學問,灣家翻譯怎麼就是這麼炫炮裝逼……就服氣這官方😂😂

评论 ( 2 )
热度 ( 1 )

© I CAN RULE THE WORLD J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