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RULE THE WORLD JJ

wb:Protein_Ohhhh

此次只Tag主要角色。

上圖是文裡出現的雙方配置,畫面是從我自己的實況擷取下來的,所以有點小霧(炸)對方的ID已打馬請安心服用。

註:我方是五排,都是自葛人,這邊就隨我開心,你們打我啊ry


灣陸服英雄名字翻譯,魔甘娜=莫甘娜,珍娜=迦娜,汎=薇恩,卡力斯=卡兹克。


實際會戰與內文角色個性構想是有出入的,不要太認真喔(◔౪◔)

*****

【微劫慎】About match of league

 

 

 

 

01 Teammates

 

「是妳啊。」魔甘娜有些不屑地擺擺手,「粗魯的傭兵————噢!不對!」她露出假裝驚訝的表情,然後朝另一個女人靠近,深紫色的尖銳指甲緩緩壓上對方的唇。「現在該稱妳……蘇瑞瑪的『公、主、大、人』才是?」

 

希維爾聽出了那故意強調的字眼,憤怒地甩開了騷擾的手,秀麗的容貌陰沉了起來。

「不介意妳的翅膀再爛一點,我很樂意幫妳。」轉動著十字的迴旋刃,碧綠的雙眸是帶著真實殺意。

 

「妳!」正當魔甘娜還想嘲弄什麼,一雙粗壯的手臂不輕不重地分開了兩人。

現任的神靈行者,烏迪爾,從藍光中緩緩走出,表情嚴肅的行禮開口:「恕吾無禮碰觸,但聯盟規定『禁止私鬥』。」

 

「……呿。」魔甘娜不悅地率先掙開了烏迪爾的牽制,她翻了個白眼,「怎麼,最近聯盟稍微對你好些就囂張起來了?」那張嘴吐出來的話語依然尖銳刻薄。

 

「收起妳的無意義的尖牙利齒吧,小姑娘。」顯然男人完全沒受到挑撥,閉著眼調和起周遭靈氣,一片沉靜。

 

「是、是。」魔甘娜敷衍道,再與希維爾又對到眼時,兩人幼稚的互相哼了一聲撇過頭去。

 

 

02 Counter

 

「所以為什麼是蒂瑪西亞的愚蠢總管單中?」魔甘娜帶著惡劣甚至是輕視的質疑。

 

「我的實力不需要妳的評判。」趙信邊檢查耍了一陣長槍後,睨了傲慢的墮天使一眼,心想諾克薩斯的女人到底哪一點好?他認真覺得蓋倫一定是戰後創傷之類的才會喜歡上那邊的傢伙。

 

————傳送到召喚峽谷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段期間紅藍雙方的英雄是可以看見彼此的。

 

希維爾本來是想儲備戰力的稍作休息,但對方不善的氣息令她有些煩躁的瞇起眼來,這才看到對面那狂傲跋扈的身影,在女性中稍微低啞的嗓音冷言道:「他們的中路是那個惱人小鬼。」

 

「……影流啊。」烏迪爾隨著視線低語,最近遇到這位的頻率實在有些高得誇張啊。

「請不用擔心,趙信先生。」他對著自家中路行了個禮,「吾會幫助您的。」

 

此時一直沒有參與話題的男人卻突然淡然說道:「我可以跟您換線。」

 

 

「……啊?」之後最先發出聲音的是魔甘娜,「這位先生你的腦袋還清楚嗎?」接下來說出的惡言讓人實在是不敢接話。

 

但身為均衡組織崇高的暮光之眼,慎沒有被嚇著,更正確來說,他是沒有情感的回應,「您可以拒絕,這只是另一種提議。」

 

而明明是這問題主角的本人僅是大笑豪邁地道謝兩位,說著蒂瑪西亞的庇護是不會輸給黑暗,身為隊友互相砥礪吧!

 

希維爾腦中卻是閃過了她家老爺子入了聯盟後問過她的話語————不可能的,她嗤之以鼻,如果是事實就太荒謬了。

 

『妳真的以為『均衡』與『影流』是敵人?』

 

 

03 Welcome to the summoner's rift

 

「可別送死啊,蠢天使。」亮藍色的光圈緩緩消逝之際,希維爾是扯出了高傲的笑容,『好心』提醒著另一個與她同路的傢伙。

 

「啊?妳還是先擔心妳自己吧!」魔甘娜不爽的回敬道,知道對手是風暴女神後,變得比方才更毛躁了。

 

「大幹一場吧!」趙信拍著烏迪爾與慎的肩膀大喊,士氣旺盛。

 

「請趙信先生一切小心。」喚出了鳳之姿態,烏迪爾仍是沉穩地提醒。

 

唯獨了慎沒有話語,但希維爾還是在他轉身走上路途時看見了,一個很淺很淺的————嘆息。

 

 

04 Bot line

 

「雖然我並不討厭妳,但拿錢辦事天經地義,何況還是召喚師特地親手挑的服裝……」在兵戎正式相向時,希維爾是認真地正視了眼前的女人,本就熱愛嗜血戰鬥的身體忍不住叫囂著,高聲吼道:「用盡全力逃吧!汎!」

 

身在敵邊的暗夜獵人,汎並不畏懼,反而冷冽笑著回道:「我會殺死所有淨化黑暗的障礙,妳也不例外,希維爾。」單手銀箭透著絲絲寒光。

 

「煩死了!」魔甘娜真心不想參與,反正這些傢伙生或死都不關自己的事,她弄著自己的指甲想著回去也該保養了,一股強大風之魔力是轉瞬往自己身上砸來,讓她不得不壓下身體迅速側閃,只可惜還是擦到了一點衣角。

 

「哎呀,這樣的不專注可不行唷?」柔美的容貌與甜淡的微笑,是讓聯盟中大魔法會的男士迷戀不已的精靈佳人,珍娜在空中悠然轉了幾圈後,輕輕笑出聲來。

 

「……我果然恨死妳這婊子了!」魔甘娜停頓了一會是憤恨地掃開了吹亂的髮絲,惡狠眼神像是要刺穿女子的身體,「想提早去死我可以馬上成全妳!」黑紫色的魔法形成了球狀匯集在左手中,看起來是真的被惹毛了。

 

「嘻嘻,這樣才好玩嘛。」風之精靈卻是無良的頑皮嘻笑,「帶來毀滅的颶風不會手下留情唷。」

 

 

05 A tower

 

「這波赚翻了!」趙信大笑道,三殺滅了下路雙人與打野又拿了一條小龍,四人集結推下一塔。

 

「好是好,但中外塔這樣會掉吧?」希維爾一邊點著塔一邊看著地圖推論。

 

「嘖,叫那個忍者去守著啊?」魔甘娜不屑地喳嘴,「反正他都要走到了,最好是把那個囂張的臭小子也一併收掉!」她一向對厭惡的傢伙豪不客氣,只是在這個範圍的人數實在是太多了————雖然目前大概所有人的想法都一樣。

 

 

06 None escape their shadow

 

慎從劫的背後襲來時,劫並沒有感到詫異,反而像是早就知道他一定會來阻止,從容不迫地閃過了攻擊,擦身錯開。

 

「就這麼急著想要見我嗎,我『親愛的』師兄?」低沉又嘶啞的嗓音充滿著濃厚的戲謔與輕視,在面對面了之後,右手輕巧地轉起了銀白手裡劍。

 

慎維持冷靜地睨了對方一眼後整裝了自己的右肩盔甲與利刃,他算著下一次連招的時間在塔下和自家小兵清理兵線,沒有理會劫的冷嘲熱諷。

 

……只是對方顯然不買單這套。

 

劫慢悠悠的走向慎,一點也不介意對方或者塔是否會攻擊他,「看來你那引以為傲的幽默並沒有跟上呢。」他的語氣佯裝可惜,在冰冷的金屬手甲碰觸到被深藍棉布包覆住的好看頸線時,慎知道已經太遲了。

 

「你真的天真到認為我會『再』給你機會?」伴隨著耳邊充滿磁性的低語,慎感覺身體顫慄了一瞬,在劫消失的剎那,絕望的黑色氣息繞上了自己,轉瞬是猖狂的笑聲與銳利的暗器飛向身體,而那把冰冷的袖劍毫無猶豫地刺入他的胸口緩緩溢出溫暖鮮紅,如同這血泊一般的眼眸卻讀不出什麼情緒冷冷清清,再抽出的那晌濺出的腥紅開成了朵朵血花,也宣告著兩人的結局。

 

「再見吧『慎師兄』,或許這幾秒夠你做個好夢。」

 

 

07 Do not dally

 

「你他媽打不贏那傢伙!?」回到回補點的魔甘娜惱怒地在商店老爹面前的木桌壓著才剛結束倒數的慎,那尖銳發紫的指甲就快要戳破他的面罩了,高姿態的氣勢讓在一旁的希維爾翻了個白眼。

 

「……妳白癡啊!」她總算是受不了的制止了墮落天使,「那怎麼看都是裝備落差啊!」隨後又開始跟老頭爭吵怎麼這麼多年武器還是這麼坑錢。

 

慎依然沒有開口,他轉頭看著商店的防具櫃,只聽見老闆笑笑地調侃,「跟那小子打不帶任何布甲也是蠻有勇氣的。」接著便是老套的推薦手法。

 

最後希維爾捂著耳朵衝出傳點,魔甘娜在後頭始終憤恨的對著慎大喊:「你最好神經繃緊一點。」

 

她看見了那一個剎那的失誤————就算是手足也得殺死,多餘的情感暴露出來就是自己輸了。

 

她沒有說出真心話……那等於是自己『還有著期待』。

 

 

08 Teemo must die

 

「控到,就上。」烏迪爾拍著中路二塔指揮著大家,他有足夠的血量承受對面的騷擾。

 

「啊啊!閉嘴!」魔甘娜厭惡這種命令的聚集法力,「我就在做沒眼睛嗎!」她碎唸完畢施放禁錮,結實的關到在聯盟中最該死的提摩,全隊幾乎是嗜血的衝了上去。

 

「哈哈哈哈!全上吧!蒂瑪西亞將正義裁決你們!」一馬當先的趙信笑吼著他們那族人與生俱來的仁義,順進去的旋風也讓尚未倒下的防禦塔目標轉移。

 

而隨之跟上的烏迪爾和希維爾也是慫也不慫的跨過了那個正在瞄準他們的光束,分分開出了大招進入了『提摩必須死』的入魂模樣。

 

「你們!」而尚在塔外的魔甘娜完全阻止不了失控的隊友,她奮力的想拆完這塔,始終不願自己跟著承受那痛得要命的雷射,直到她認為最後一道理智的慎用了自己的傳送護盾又多頂了攻擊幾下,她才咬牙的接受命運,交了閃現進去開啟了靈魂枷鎖,暈眩了敵方英雄。

 

 

「下次我絕對要跟聯盟檢舉!」零換五的會戰結束的同時,魔甘娜也跟著炸裂吼道。

 

聽出了另一層意思的希維爾開玩笑地摟住了她的肩膀,半嘲笑的回道:「是是,苛刻的天使小姐,讓妳操心是我們的錯。」

 

不感到意外的馬上被拍開了手,「誰擔心你們!我只是不想浪費我的血量在那該死的塔上!」魔甘娜冷哼,卻又在回城的過程中口是心非的唸著還不回補是要等死嗎,這種刺耳而實際的話語。

 

 

09 And then

 

伴著最後堡壘被拆去,巨大的爆炸聲與廣播響起了藍色隊伍勝利的信息,雙方英雄在召喚師檢討結算計分面板的同時,還可以稍微小歇一會。

 

「真是可惜了,中期有機會打回優勢的。」珍娜感嘆了一下,飛到了汎的身邊柔聲問著,「還好嗎?」

 

汎正抬手纏著左臂的傷口,本來沒甚麼表情直到藥水開始滲透綻開的皮肉,眉頭才小皺了起來,「無事,」即便如此,她還是舉手示意精靈不用幫助,「比起我,其他傢伙應該嚴重多了。」

 

「嗯……」珍娜沉吟,「小提摩的話我已經請索拉卡小姐跟聯盟的醫護過去一趟了,卡力斯先生似乎已經接受下一場召喚師的召喚,至於劫先生……」

 

「咦?我明明方才還看見他在這的呀————」

 

 

「跟隊伍保持距離是明智的選擇。」那本在黑暗裡呼嘯而過的啞音貼著慎的耳廓呢喃。

 

「你……!」慎幾乎是反射的閃躲,只是雙手被對方更快的搶先牽制,兩人呈現十分微妙的姿勢。

 

「想掙脫在這裡跟我打一場也是可行的啊,『師兄』?」他定是知道自己不可能會違背聯盟制定的條款,而那些『規則』恰好是他最擅長違逆的。

 

「……你想說什麼?」慎抿抿唇,才問下了這句話語。

 

然後他感受到抵著他的手腕力道加重,那雙緋紅的眼眸瞪向了自己,「收起你那令人作嘔的憐憫。」

 

 

10 Ignorance is fatal

 

劫看著慎的金黃雙瞳一瞬放大然後垂眼避開了自己的直視,忍不住輕視,「真以為我看不出你那些『愚蠢的心思』?」

 

在一片靜默中,他冷言,「你的天真已經影響召喚師在瞬間的判斷了。」那冰冷尖銳的手甲撫上他的下顎,「現實可比這可笑的比賽要殘酷。」

 

而慎僅在那最後的默認中吐出了隻字片語,「你……為何?」

 

「哈,」如同風過無痕,漆黑自指尖開始逐漸消散,他的嗓音停頓然後迴盪最終回歸沉寂,「你的生與死都將歸我。」

 

 

 

 

《完》

 

 

10.5 Enforced equilibrium

 


「希望那低級的錯誤不是你的本意,暮光之眼。」希維爾雙手抱著胸在慎擦肩而過時批判。

 

而慎只是在下個召喚前看著那紫藍的傳送亮光,金色的瞳孔帶著以往的冷澈,「均衡的步伐不會止息。」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I CAN RULE THE WORLD J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