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RULE THE WORLD JJ

wb:Protein_Ohhhh

【陰陽師/多配對】小段子

聽說產糧玄學,可惜我非不過命,而且這不是糧,只是一些在鹹魚跟工作間掙扎的碎渣(′゜ω。‵)

然後在這裡傲嬌(?)的謝謝我的辣雞損友幫我丟出鬼王的碗了,可惜我跪倒在小鹿的美色下無法自拔了ㄏㄏㄏㄏ


……是說有人會想看擴寫嗎?

*****

●酒茨/鬼使白黑/連鹿,冷冷冷,極度溫腥提醒,有潔癖請慎入。

小段子

 

 

 

 

01 酒茨/長伴

鮮紅的長髮,完整的鬼角,美麗而新生的妖紋,遲鈍的大妖在意識到自己被注視後回看了一眼,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嘴裡尖銳的獠牙此時變得無害甚至有些可愛。

 

挺好的,酒吞抿了口酒想著。

 

那只大妖此刻走到了他的身邊,他低下頭擺好了衣袖,便是正座在他面前。

「摯友不同與他們歡樂嗎?」他眨了眨明亮的金眸,依舊直白。

 

酒吞睨了眼對方又是一口酒,才開口笑道:「本大爺倒是不知原來你樂於陪同小妖。」他字字戲謔,嗓音卻是溫啞好聽。

 

大妖停頓了一會,才像是發現到什麼慌張地解釋,「摯友、吾不是那個意思……!疏於陪伴汝簡直是罪過!只是聽著那些小妖的軼聞實在有趣……」

 

「喔?」酒吞在聽見這段話後發出了質疑,他放下酒盞,捱過身子湊近了對方手指撫過他豔紅髮絲,沉沉的問,「之前死活躲著本大爺的傢伙是誰?」

 

「摯、摯友!」奇異的紫魅眼眸撞進視線時,他第一個反應是太近了,想退後時鬼王卻比他更快的扣住了他的後腦,他被迫與他直視,支支吾吾的組織不出任何文字,最後飄忽的低聞,「變得如此弱小……怎麼能與摯友並肩呢……」

 

酒吞倒是早猜到了其中,他細細嘆了口氣,便抵上了對方的頭額,「要是我根本沒記起,你豈不是要死在哪個鬼地方了?」他直勾勾的看著被他圏錮卻沒有自覺危險的鬼將,聲音要比以往溫柔了多少。

 

大鬼卻只是呆愣的啊了一聲,那雙似是滿溢著星辰的璀璨瞳孔又瞇起了太過好看的弧度,「吾說過,只要是為了摯友,就算是死————」

 

這話未完就被對方用嘴硬生生地給堵了回去,鬼咬上他的嘴唇時似乎有些惱怒,像是要把自己都吃允乾淨,柔軟的舌頭在尖尖的獠牙上輕輕舔過便霸道地糾纏在一起,向來單純的鬼將就這樣被撩的暈頭轉向,僅存的左手不自覺回應的勾住了他的後頸,對方卻是不滿足的加深了這個吻,直到他發出了一點如同求饒般嘶啞的嗚咽,他才意猶未盡的拉開距離,舔了舔嘴。

 

「摯友……」鬼將的臉早已燒紅了一片,他帶著困惑看向他一直以來認定的王,而酒吞僅是撈過了他輕輕地抱住了對方,在那鬼的耳邊傾盡一生所有的柔情,「為我活下去,茨木。」

 

 

02 鬼使白黑/他總是走得太快

他總是走得太快了,鬼使黑看著幽幽黑暗想著。

 

他看著他一次又一次的遍體麟傷,卻總是慢了一步。

 

他找到他時,潔白月色映照著他慘白的膚色,那上頭的豔紅太過刺眼了。

 

「月白……!」他很少直呼他的名字,因為他知道他厭惡著這個明明毫無意義卻為此飽受欺凌的稱謂。

 

他抱住了他,他想他大概全身都在顫抖。

 

「兄長……」柔軟而無力的嗓音被夜風吹散,別再說話了,求你!過於冰冷的指尖撫上了他的臉頰,他看見他在笑。

 

「這樣……就不會拖累您了啊————」閉嘴!

 

嫣紅最後擦過他的唇邊,隨著力氣的流失,他還是火大的哭了出來,「閉嘴閉嘴閉嘴閉嘴!哥哥會救你!你聽見了嘛!快點睜開眼!求你、求你啊……!」

 

他想,他總是走得太快了。

 

 

「喂,你在磨蹭什麼?」

 

他恍惚地抬起頭,對上了那雙血色的雙瞳,沒有回過反應的眨了眨眼。

 

「老是不省心,到底在搞什麼?」對方尚還皺著眉,有些不悅的質疑。

 

他卻是在他回身的瞬間拉住了他的手,「月……!」他喊過的剎那才意識到已經越界,便迅速咬上了唇放開了對方,該死,他想他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婆婆媽媽?

 

顯然對方也被他的反常弄得懵了,一雙紅眸先是瞪大然後緩緩冷了下來,就連空氣此刻都沉默得讓人焦躁不已。

 

他不敢再看他,用力托起了那把沾了暗紅的鐮刀,打哈哈的敷衍,「抱歉,這次算我的錯。」就這麼打算擦身往前。

 

然而卻有什麼冰冷卻溫柔的觸感扣住了他的指尖,在自己的詫異中那人緩緩回道:「只有這次,下不為例。」

 

 

03 連鹿/你依舊如此

他再次遇上那位大人是在安倍大人的宅邸。

 

他被笑稱成什麼了呢?

————墮魔的妖怪、失去單眼的神明。

 

明明哪個都不該是他。

 

他依舊沉默寡言,安靜地坐在院子裡品茗,長長眼睫隨著主人眨眼輕輕顫抖,那雙曾經翠綠的眼眸如今如墨燦金看向著什麼始終是自己不明白的。

 

然而神明卻放下了茶具開口道:「不會對你如何,想過來就過來。」嗓音還是同過去,沉靜低淳。

 

這卻讓自己染紅了耳面,感覺像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被揪了出來,他猶豫了一下,才像是給自己打氣一般用力拍了拍面頰,從走廊邊搭搭地走了出來。

 

「一、一目連……大人……」他沒敢用幼時對他的稱呼,躊躇了一會的停頓讓空氣膠著了幾分。

他低低的看著地板而忽略了神明曈裡剎那的訝異,直到對方又啟唇回應,「……是你啊。」他才膽敢到他的身邊。

 

「怎麼要如此小心?」這是他拋給他的第三句話,語氣聽不出起伏,令人有些喘不過氣。

 

他努力思考著要怎麼回答,腦袋卻還是緊張的停止運轉了,他洩氣的老實說著,「認為大人不記得自己了……」他抓了抓自己的衣擺,嗓子帶著顫音。

 

神明的眼神微微瞇起打量著這隻害羞的鹿妖,淡粉的瀏海擋住了半張臉晦暗不明,他想著不能嚇著著小孩,另一隻手卻是拉住了對方白皙而清瘦的手腕。

 

「一、一目連大人!?」對方果如自己想的那般騷動了起來,他嘆了口細不察覺的氣,鬆開了碰觸。

「我可只認識一隻小鹿。」他的聲音溫柔地放輕,甚至有些無奈。

 

他愣愣的聽見這句話語,覺得臉又變得更紅了一些,連忙的垂下頭讓銀白的髮絲掩住了表情。「連哥哥果然還是好溫柔啊……」他輕聲的咕噥道,便乖坐在神明的旁邊。

 

 

 

 

《完》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 CAN RULE THE WORLD J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