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RULE THE WORLD JJ

wb:Protein_Ohhhh

一些碎念&補檔

啊,那個啥,某條鹹魚到不能翻身的年更選手總算想起來原來自己還有個老福特了。

null
對,這隻狗就是我,笑得可樂呵了。


說起劫慎,其實咱一直沒退圈,也捨不得退(我的心頭肉啊TT)

真要說的話,還是官方這幾年不斷的吃書,讓我不禁思考我的人物塑造可真踏馬太OOC(慚愧)

喔對了,那個官漫我也看了,後來我直接當成了劫妹的愛歐尼亞時裝秀在看了wwww我也不求啥啊,但至少聯盟宇宙的故事得看完吧?我阿罵都想得出來會把孤朽復活黑化外加各種搞事欸嘿☆

加上後來變成社畜真的被智障公司搞得太累,回家只想放空耍廢看喜歡的實況主玩遊戲啊wwww

嘛,總之我現在過得不錯,或許有機會我會再寫的_(:3 」∠ )_


廢話說多了,補補好久之前寫過的短篇,卑微的希望審查小姐姐給過。
Restrained
表裏

拒絕稱之愛
合著看,分開看都行吧(笑)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 CAN RULE THE WORLD JJ | Powered by LOFTER